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武汉船院考区)报名通知
作者:建筑学院教学办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7:45   阅读次数:[]

2020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武汉船院考区)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020年3月28日至30日举行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知,本次考试报名采用考生自行在网上报名、缴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缴费时间

考生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17:00缴费须在2019年12月24日00:00前成功完成(已支付状态)建议考生在2019年12月23日17点前完成缴费。






二、网上报名程序

1.网上注册:请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进行用户注册。网址为:

http://ncre.hbea.edu.cn/NCRE_EMS/studentlogin.aspx

2.网上报名:用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开始网上报名并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80元/科/

3.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考生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并打印 “报名登记表”。

4. 打印准考证:开始打印时间为2020年3月15日08:00。

三、照片要求:

1.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彩色,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3.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

4.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5.考生应上传本人清晰、正置的照片,不允许上传侧置或倒置的照片。

四、武汉船院考点可报考科目

级别

科目名称

科目代码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二级

C语言程序设计

24

无纸化

120分钟

Java语言程序设计

28

无纸化

120分钟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29

无纸化

120分钟

Web程序设计

64

无纸化

120分钟

MS Office 高级应用

65

无纸化

120分钟

 

报名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附件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流程图

考生注意使用推荐的浏览器登录IE9+,火狐,谷歌),如遇问题请检查浏览器及设置。

教务处

二〇一十二十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