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调研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4:14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下午2点,为学习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造价专业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明确建筑学院办学思路与专业发展方向,我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杨鹄院长带队,副院长游翔、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李坚、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负责人李松、曾淑君老师等人前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陈宏伟院长、副院长芶洁、教研室主任李艳、严晓红等一行参与了调研会,陈宏伟院长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就专业建设、办学方向进行交流,会后参观了学院实训设施与场地。

通过这次调研大家开阔了眼界,更加明确了建筑学院各专业建设发展的思路,加强了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