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开展2018年专业分析诊断报告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6:13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6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开展了2018年专业分析诊断报告会。会议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主持,副院长陈长江、党委委员陈欣、教务处处长徐杰、教务处副处长王磊以及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分上下午进行。首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八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师资情况、麦可思报告数据引用与分析课程情况、学生情况、就业情况、专业特色、实训条件、校企合作情况、行业(产业)发展情况、兄弟院校同类专业发展情况、专业发展思路全方位对本专业进行分析诊断报告。然后各位领导专家对每一位专业负责人的报告内容作了详细讲评,给出建议和发展思路。

开展此次专业分析诊断报告会,清家底、查问题、理思路、促发展,挖掘了内部潜力,提升了专业的竞争力,夯实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专业基础,为学院长期持续发展,寻求到新途径、新动力、新方向。(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