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BIM让生活更美好”——学院举行关于BIM建模工程师宣传讲座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4月13日 11:23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BIM建模工程师的了解,4月10日,鑫天证教育咨询机构应我院邀请于7612教室举行了关于BIM建模工程师及相关知识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由鑫天证教育咨询机构梅老师主讲,讲座教室座无虚席。

首先,梅老师详细讲解了BIM建模工程师在未来建筑行业中的发展前景,同时,凭着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许多工程制图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随后,梅老师对BIM、广联达等软件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并鼓励学生积极考取BIM相关证书。最后,梅老师结合我院学生实际说道: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并努力将所学的技能和社会需求相结合,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BIM是一种观念、是一项技术、更是一个务实的应用,是营建产业未来的方向。本次宣传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建筑行业的了解,更清楚地认识到应用型实践性人才的重要性,同时让我院学生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一定的认识。(建筑学院记者团 梅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