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分专业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9:57   阅读次数:[]

4月29日至5月10日,建筑学院8个专业分专业陆续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分别由8位专业负责人主持,游翔副院长和部分专业教师以及17、18级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专业教师及学生针对本学期教风、学风、生活服务等问题进行双向沟通,本着发现问题、寻找对策、解决问题的出发点,倡导学生畅所欲言,并从教学、专业、学校、就业等方面在学生群体中收集问卷调查。各位专业负责人就各个专业学生提出的问题及问卷调查结果进行了分析总结。

通过开展座谈会,促进了跨级交流、师生交流,有利于教师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对教育教学的需求,也为后期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提供了素材。(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