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指导意见解读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2:29   阅读次数:[]

5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开展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指导意见解读会议。会议由杨鹄院长主持,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院长主要从制定19级人才培养方案基本原则以及目前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涉及到的人才培养基本类型两个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指导意见进行解读。杨院长讲解“制定19级人才培养方案基本原则为:坚持育人为本,促进德技双修;坚持标准引领,促进特色发展;坚持多方参与,促进产教融合;坚持科学规范,促进开放共享。”

杨院长讲解,目前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涉及到四个人才培养基本类型:普高生源,要注重强化公共基础与专业基础的培养;中职生源,要强化“一技之长”的培养;英才生源,要注重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订单生源,要体现校企联合制定。

此次会议,有利于促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筑学院记者团 李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