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学子参加暑期工程造价专业定岗培养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09:17   阅读次数:[]

本网讯 2019年暑假,应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要求,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挑选了15名学子组建了“湖北大有订单班”,学院老师带队前往企业进行了暑期定岗培养。本次定岗培养旨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工程造价与预算专业知识,为后续企业招聘、零距离就业做准备。

培训之前,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行业的动态与就业前景,同时也为了鼓舞同学们的士气,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胜祝云先生亲自召开动员大会,向订单班学子们简述了目前建筑行业、尤其是工程造价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渠道,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怕困难,更坚定了同学们为提升专业知识与职业素养而努力学习的决心。

此次定岗培养分为集中授课、阶段练习、专业考核、经验总结等四个板块,以学习土建造价模块知识为核心,涵盖最新的平法图集、造价软件、定额及基价表等。培训时间紧,任务重,每天要完成公司7个小时的课程,周末还要进行考核与测试,休息时间还要复习和整理前期所学的专业知识。在为期两个多月的培训中,建筑学院李坚老师、陈纲老师定期到湖北大有检查学生培训、学习与生活情况。

此次定岗培养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实用专业的知识,也让同学们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同时也展现了船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不怕吃苦的精神,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铺平道路,同时也为我院校企合作“一专一品”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