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大雁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张露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6:01   阅读次数:[]

武汉大雁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武汉大雁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九省通衢”的武汉,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以市政工程施工、公路、桥梁工程施工以及地基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机电工程安装和工程管理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机构完善,从业人员近500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近150人,目前国内主力市场范围为:湖北、四川、贵州、山东、广东、河南、北京、河北等省份,国外已入驻巴基斯坦;近十年来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先后与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天建设集团、东风汽车公司等国内优秀大型建筑业和制造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以往的业绩获得了多个省份多个领域的业主的信任,具有广泛的市场资源,积累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为了使企业不断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实现企业发展目标,始终在市场上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公司成立伊始,就注重人才战略,在人才培养、引进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搭建良好的事业平台,吸引有志之士加盟;通过推行创新管理机制、专家技术人员持股计划,稳定核心人才队伍。公司在营造良好管理环境的同时,积极开展后续教育和职业培训,建立完善的激励机制和竞争机制,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品质承自实力,科技铸就辉煌,细节决定成败,精品源自精心。公司一直将成为“高端营销的先锋,精细管理的样板,人本建设的典范”作为奋斗目标。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科学发展的排头兵,构建和谐的示范区,人才成长的孵化器”。公司秉承以“创业、创先、创效、共享”为核心的“创·享”特色文化品牌理念,用诚信、实力、服务与我们的员工一起,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二、需求岗位与专业

岗位:施工、技术、测量、合同计量、预算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

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管理等建筑工程类专业均可

三、招聘要求

1、专科以上优先应届毕业生,能吃苦而劳,对环境适应能力强;

2、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上进心与责任感;

3、熟悉应用CAD等办公必备软件,服从公司管理,能接受工作地点调动。

(工作地点以公司承接项目所在地为准,由公司统一分配)

四、福利待遇

1、福利待遇:项目提供食、宿,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缴纳社保(五险)及团体建工险;生日福利、节日慰问、结婚生子礼金等;

2、薪酬待遇:实习期2000~2500元/月,转正3000~4000元/月,具体依据个人表现及能力调整,实习期由项目指定导师一对一培养,签订《导师带徒协议》,每月跟踪考核;

3、公司发展迅速,为员工提供学习平台及发展空间,注重梯队人才培养,核心骨干均以内部培养晋升为主,依据项目经营状况享受项目进步奖及利润分配奖。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小姐 安小姐

联系电话:027-84797399

邮箱地址:348145009@qq.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B座607

部分精品工程介绍




连霍高速公路(郑州至洛阳段)

连霍高速公路(郑州至洛阳段)

岳宜高速公路(松滋至石首段)

岳宜高速公路(松滋至石首段)

武汉南四环线

武汉南四环高架桥项目

武汉雄楚大道改造工程

武汉雄楚大道高架桥项目

武汉东湖通道工程

武汉杨泗港快速通道国博段 武汉东湖通道工程

武汉杨泗港互通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