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奥克斯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张露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6:10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始创于1986年的奥克斯集团,产业涵盖家电、电力设备、医疗、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

2017年,集团营业规模649亿元,总资产557亿元,利税59亿元,拥有员工2.5万余名。在国内的宁波、南昌、天津以及海外巴西、印尼建有七大制造基地,并在马鞍山新建第八大基地。奥克斯空调位居行业第三;智能电表、电力箱行业第一;在建和运营医疗机构23家。

拥有2家上市公司(三星医疗601567、奥克斯国际02080),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博士后工作站常设单位。持有奥克斯、三星两个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品牌价值超200亿元。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奥克斯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累计为教育、赈灾、环保等公益事业捐款2.7亿元。

面向新的时代,奥克斯秉承“创领智能生活,培养优秀人才”的企业使命,力争在2020年实现“千亿市值、千亿规模、百亿利润”的战略目标,立志成为世界著名企业。

一、招聘岗位

1.岗位类别:

管理类:班组长,储备干部,职能部门人员等;

操作类:外机,内机,两器,钣金,电子,塑胶 六大分厂等操作岗位,有机会晋升班组长;

技术类:工艺员,检验员,巡检员,工装,设备/模具维修管理等

技工类:喷涂,冲压,全自动高速冲床,胀管,焊接,剪板,折弯,注塑,丝印,数控等

仓储物流类:账务员,保管员,配送员等

2.晋升渠道:

操作晋升通道:操作工→组长→班长→车间主管→厂长→经理

技术晋升通道:操作工→检验,巡检,工艺→品质主管/技术主管→品管部总监/技术总监

二、福利待遇

1.工资:员工正常出勤,综合工资3500~8500元,计件制随产量变化有所浮动,两班制为主,部分常日班

2.福利:①免费住宿;入司满一年可以申请标准间夫妻房;单身宿舍每间4~8人,公司设有员工活动中心,(宿舍有空调,数字电视,洗衣机,独立卫生间,储物柜,热水器等);

②上班每天补助12餐费,报道入职后即享受预充值饭卡,下午给员工免费发放下午茶;

③节假日发放购物卡100~500元或物品;

④免费班车:上下班可乘坐班车;春节回家有免费班车接送回老家,享受丰厚的年终奖(17年6000元);

⑤工龄工资:做满1~3年每月50元;做满3~5年100元;做满5年上每月150元

⑥年休假:做满1年可享受5天带薪休假,交纳五险;

⑦免费旅游:每季评出优秀员工和干部可享受年底双薪和公司提供的免费旅游;

⑧高温补贴:6月到9月发放高温补贴130~200元

⑨技能补贴:关键技术岗位进行评比按等级补贴200~1500/月薪资每月15号打入工资卡中

三、自主报名,特色福利

1.车费报销:自主报名的员工,报道入职后在职满7天后即报销单趟來司车费,于次月工资中体现;

2.体检费报销:自主报名的员工,报销入职体检费(浙江大学明州医院体检),于次月工资中体现;

3.床上用品报销:自主报名的员工,自己先垫资买床上套件,在职7天后按照100元/人的标准报销,于次月发工资时体现。

备注:报道形式,灵活机动,若达到一辆车的人数,公司则派专属厂车接送。

四、招聘要求:

1.年龄16周岁到40周岁,身体健康,视力良好,无不良嗜好,无传染性疾病,普工学历不限能服从公司管理!岗位公司统一分配,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我们期待您带着责任感的激情工作,快速发展的奥克斯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无限的提升空间,我们将给与您最合理的回报,期待您的加盟

报名联系热线:18357433669 蔡先生

公司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明光北路1166号,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兴宁桥,姜山,万达都可乘坐635到奥克斯国际工业园区;方桥可乘坐636到朝阳转635奥克斯国际工业园区;蔡郎桥坐657到奥克斯国际工业园区下车!

入职指引

1,体检血常规/胸透/孕检/视力,在公司北门乘635路到明州医院(男70元,女75元)

2,身份证原件+1寸照片(7张)身份证复印件(5张正反面)步行到上何影友照相馆;

3,第一天面试,当天安排住宿,第二天培训入职即可上班;

4,银行卡(需要鄞州银行)公司北门乘635路车到顾家站下车办理。

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声明:本招聘简章解释权归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