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数码四维测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4:42   阅读次数:[]

公司概况

武汉数码四维测量科技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优秀的测绘方案解决供应商。致力于为设计、施工等单位提供准确的测绘数据方案和高端测量产品销售及软件开发服务, 通过持续提升管理模式,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是武汉数码四维测量科技有限公司长远发展方向和努力追求目标。目前,武汉数码四维测绘工程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和国内二十个省市地区和多个国家的工程项目中。

>人力资源

武汉数码四维测量科技有限公司现为测绘甲级资质,有从事测绘和与测绘相关的员工12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注册测绘师5人,工程师45人。公司拥有多名具备丰富测绘实践经验的测绘工程技术人员和从事测绘管理工作的管理人员。具备有从事测绘科技咨询服务、集软件开发、测绘监理及测绘生产的能力。

>>硬件设备

本公司现有进口地测型双频RTK GPS百余台,无人机四架,载人三角翼飞机两架,0.5″测量机器人4台套、2″型全站仪25台套;管线探测仪10套,地质雷达2套,数字水准仪12台套;测深仪2套,旁扫声纳1套,激光雷达、高分辨率相机等航测设备两套、计算机50台套及对讲机、气压计、温度计、手持GPS等测绘仪器及测绘相关的应用软件。

 2019 年武汉数码四维测量科技有限公司高校招生计划


 ⊿岗位:测量工程师(骨干 ) 数量:15人

岗位描述:

—通过实践学习逐步熟练掌握各种测绘仪器及软件,了解各种工程测量方法和流程。

—根据公司项目情况,完成公司测绘项目中若干任务;

—逐步独立带队完成测绘项目;

—项目完成后及时整理报告项目中的各种问题

岗位要求:

—测量相关专业男生;

—适应经常出差;

—熟悉各种测绘仪器;

—人品口碑良好,无不良记录,需诚实、踏实者;

—具备吃苦耐劳精神;

—强烈热爱测量行业愿望

岗位待遇:

—实习期间2000-2500元/月,优异者可三个月考核后可享受每月500-2000元奖金(每月考核打分)。

—在所有项目开展中,吃、住、行由公司免费提供。

—公司提供培训及一帮一师徒负责制;

—缴纳意外伤害保险。

晋升及毕业待遇及规划:

—毕业后3000-5000元,同时享受每月奖金和公司增长同比例奖金;

—测量技术人员基本第1年5.6万左右,第2年5.6-8万左右,第3年8-10万收入左右;4-6年10-20万年收入左右。

—可晋升项目组长-项目经理-事业部副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经理-公司副总等

—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提供社保等保险

—在所有项目开展中,吃、住、行由公司免费提供。

—毕业后,公司承担国家要求缴纳的相应保险。

武汉数码四维测量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招聘文件拥有解释权。

⊿岗位:测量市场专员

岗位描述:

—前期通过实践学习逐步熟练掌握各种测绘仪器及软件,了解各种工程测量方法和流程。

—前期根据公司项目情况,完成公司测绘项目中若干任务;

—在市场部领导下至独立拜访客户,收集项目市场信息;

—参与项目投标等前后适宜,并完成收款等售后服务。

岗位要求:

—测量相关专业男生3名,优秀女生2名;

—适应经常出差;

—语言表达能力优;

—人品口碑良好,无不良记录,需诚实、踏实者;

—具备吃苦耐劳精神;

—办公软件熟练;

—有较强抗压能力和交际应酬能力。岗位待遇:

—实习期间2000-2500元/月;

—奖金按照公司市场奖励制度提成支付;

—出差费用按公司标准执行。

—公司提供培训及一帮一师徒负责制;

—缴纳意外伤害保险。

—提供市场营销培训及一帮一师徒负责制。晋升及毕业待遇及规划:

—毕业后3500-10000元(根据年限和能力体现制定),享受公司增长同比例奖金;

—奖金按照公司市场奖励制度提成支付。

—可晋升区域经理-大区经理-市场部副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市场部

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等。

武汉数码四维测量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招聘文件拥有解释权。

联系方式:027-87156145 移动:18827046483

联系人:吴婷 邮箱:980486977@qq.com公司地址: 武汉洪山区珞瑜路281号融科大厦1-1-607

如果需要老师推荐,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form.bossshuang.net/f/5c73612ca987b56e3d5fdd9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