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市银翰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5:17   阅读次数:[]

      校园招聘会时间:2019年6月20日(本周四)上午9点;地点:7104教室。

      如有意向,请填写意向链接:  https://dd.jsform.com/f/5cff00a2a987b56e5b2cf88f      

      现场招聘会无法参加的同学,可将个人简历(邮件名称:姓名+应聘岗位+学校)附个人登记照及所获证书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yinhan.wuhan@foxmail.com。


一、企业简介

武汉市银翰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1亿元,是全国最早从事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和设计的企业。

公司专注于大型建筑项目的装饰设计和施工服务,业务类型涵盖建筑幕墙工程、室内装饰工程、设计项目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前期项目分析、方案设计、施工图、现场指导、项目管理、工程施工等一体化服务。

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施工资质。

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与碧桂园、万科地产保利地产、旭辉集团、华夏幸福、中梁地产、新城控股、花样年集团、中海地产、蓝光发展、佳兆业、新力地产、实地集团、大华集团、统建集团、卧龙地产、禹州地产等房地产百强企业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树立了良好的业内品牌形象及社会形象,是一家年产值数亿的企业,近年来,年增长率高达50%以上。

二、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及专业

序号

岗位

类别

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工作地点

1

工程类

施工员

20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湖北/江西

2

预算员

5

3

资料员

5

4

市场经营类

市场专员

10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

武汉

2、招聘对象:

12020年应届毕业生

2、近3年的往届毕业生。

欢迎应届及往届毕业生踊跃报名,我们将根据实际面试情况安排岗位(不限实习岗位)

3、招聘要求:

1)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为人正直、诚实;有责任心和上进心,能承压;

3)对建筑行业具有浓厚的兴趣和工作热忱;

4)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 CAD等专业软件;

5)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或获得其他荣誉表彰者可优先;

6)工作地点:武汉、南昌。

三、福利待遇

1、实习待遇:

1)实习津贴1800元/月

   2)项目提供餐补

    三环内项目:20元/天,三环外项目:25/天

   3)项目提供住宿

   4)实习期表现优秀者可毕业后转入正式录用

2、转正待遇:

1)月薪+社会保险+福利假期+过节福利+奖金+其他奖励;

2)提供员工职业发展规划,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培训等;

3)丰富多彩的团队文体活动。

四、培养体系

更多机会:提供丰富的项目实践机会,为优秀员工提供每年晋升及调薪机会,;

更多关注:科学完善的入职集训和培养发展体系,岗位导师细致带教,加速融入与成长;

更快成长:步入行业的快速发展通道,实现个人快速成长的梦想。

更大空间:我们目前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可以提供更多专业方向选择,更广阔发展空间。


如果你有想法,有激情,有梦想,有恒心,与我们一起奋斗,在这里,你将把梦想变成现实,因为你的每一步有目标有计划,能够脚踏实地的实现自己的职业飞跃:1-2年基层管理、3-5年中层管理、6-8年高层管理、9-10年核心管理层。

、加入方式

1、流程

投递简历(网投/现场投递)→初试→复试→签订实习就业协议。

2、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邮件名称:姓名+应聘岗位+学校)附个人登记照及所获证书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yinhan.wuhan@foxmail.com或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网站。我公司将统一安排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尹女士

   电话:13797046560

公司联系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泛海国际SOHO222

如有意向,请填写意向链接:https://dd.jsform.com/f/5cff00a2a987b56e5b2cf88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