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开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42   阅读次数:[]

             

现场招聘会时间:10月16日(周三)下午4:00,地点:4413,如需老师推荐,填写链接:https://dd.jsform.com/f/5da3d52fa987b542e1ea3ae1

武汉开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屋建筑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装饰装修、建筑幕墙、钢结构、市政为一体的施工总承包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专业承包二级、钢结构专业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

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每年完成建筑总产值10亿元人民币以上,并以年均15%的速度递增。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具有一级建造师22人,二级建造师15人,高级工程师15人,中级以上技术管理人员365人;拥有与建筑工程相适应的各类大中型施工机械和工程质量检测设备400多台。为承建工程夯实了牢固的物资基础。公司发展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近些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武汉市优秀企业、武汉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武汉市安全文明施工示范企业、湖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武汉市AAA信誉企业、湖北省最具影响力和责任心单位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承接了一大批具有影响的工程。主要有新城阅璟台、新城景悦城、开来都市丰景、万科汉阳国际、万科城市花园、万科红郡、佳兆业金域天下、招商公园1872项目、金地自在城、联投高尔夫、汉南公安分局技术用房、汉南碧桂园、花山碧桂园、开来*九洲国际、洪山开来*枫景佳园、汉阳开来*东方华庭、汉南开来*百花苑以及东西湖泰跃金河花园一期项目、江夏区海天大厦、汉南区左岸风景苑小区、武汉天捷特种汽车制造基地、东西湖农贸市场贸易区、东湖高新公安分局办公楼等建筑工程。由于良好的信誉和业绩,公司常年与:万科、金地、新城、招商、佳兆业、碧桂园、省联投等开发企业合作。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全体开来人在董事长刘显快先生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企业方针,发扬“企业为人人,人人为企业”优良传统,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欢迎社会各界与我们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岗位:施工员实习生职位亮点

实习施工员职位描述:

1、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能适应工地生活环境

2、建筑工程、工民建或土建专业毕业,会看施工图纸

3、欢迎应届毕业生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武汉市

工资待遇:3000-4000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