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高屋电气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11:18   阅读次数:[]

武汉高屋电气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现场招聘会时间:10月28日(周一)下午2:30

地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225

如需老师推荐,请填写链接:https://dd.jsform.com/f/5db3b412a987b542e1eb695c


武汉高屋电气有限公司,1997年07月02日成立,是一家专业以电力工程、建筑材料销售、投资管理为主业的民营企业。一直专业致力于建筑配套、家装建材产业工程。自公司成立以来,主营业务主要包括电力工程、建材销售、投资管理。经过在建材市场长期的发展与沉淀,与欧派集团、美国史丹利家居、西勒奇、TCL罗格朗、西门子家电、欧普照明等世界一流集团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品牌合作战略关系,形成了定制家居、开关照明、投资管理三大事业部。

定制家居事业部作为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级代理商,全权代理欧派品牌在湖北省房地产工程市场的销售,同时又代理了美国史丹利家居品牌,主营橱柜、衣柜、木门、厨电。

开关照明事业部,与西门子开关、TCL罗格朗开关、欧普照明,韩国现代开关照明建立了良好合作。

为了培养人才,现招聘认真、专业、执行力强、有团队精神、踏实肯干人士。

一、招聘岗位

  1. 项目助理:工程监理及相关专业(实习生)。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经理进行工程现场管理,负责橱柜、木门安装履约。

  2. 设计肋理:设计专业(实习生)。

    岗位职责:协助设计师设计精装修工程所需橱柜、衣柜、木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