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文船重工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16:30   阅读次数:[]

广州文船重工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广州文船重工有限公司(简称重工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占地面积约54.4万平方米,下辖四个厂区:

文冲厂区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码头岸线250米,主要产品为起重机械、国内外大型钢结构、船舶轴舵系加工制造等,具备年钢结构加工量3万吨、船舶轴舵系加工制造40船套的能力。

万顷沙厂区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十二涌,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码头岸线1000米,主要为船舶中小舾装件制作场地,年产能约为1.5万吨。

长洲厂区位于广州东南部的长洲岛,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主要为军船舾装件制作场地。

中山厂区位于中山市翠亨新区,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风电导管架、单桩制造基地,年产能为10万吨以上。

作为华南地区特种高端钢结构、起重机械、船舶舾装件以及海上风电装备制造的主要生产基地,重工公司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获得专利近百项,所建造的海洋工程起重机、船舶舾装件、特种高端钢结构也被评选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Q0VOT3Q3I%XZZF$~U_RXS6H.png

港珠澳大桥

重工公司设立了广东省船舶标准舾装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一批在非船产业方面专业化的技术人才队伍,并且拥有进出口业务资质、起重机械制造资质、钢结构建造和海上风电建造资质等。

Q8_{RYK3T_W`R}O3Y43`%7P.png

风机基础导管架

一、薪酬待遇

公司统一购买五险一金以及企业年金、职工宿舍、上下班交通车接送,并享有住房货币补贴,解决广州市户口等。

1.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项津补贴+奖金

2.福利待遇: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企业年金

3.员工参加工作满一年,按规定享受探亲假及带薪年休假等假期,每年安排员工体检。

二、招聘需求

招聘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建筑钢结构等

学历:大学专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