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交二航局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20:59   阅读次数:[]

中交二航局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现场招聘会时间:10月22日(周二)下午2:30

现场招聘会地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225

中交二航局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前身是中交二航局船机修造厂,创建于1956年,是以船机修造安装、大型钢结构制造安装、机电设备安装和输油工程转型为主要业务板块的施工单位,经过6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长为了一家以钢结构制造安装、机电安装为主业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具有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专业承包二级、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二级等多项资质,通过了中国船级社ISO9001,ISO14001、 OHSAS18001“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并在2017年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木企业认定。

公司始终秉承着中交二航局“争科技领先,创管理一流”的企业精神,传承“外树企业信誉,内育职业忠诚”的企业道德,参与铸造了秦皇岛煤五期皮带机工程、新疆果子洶大桥、武汉东风大道快速路等多项精品工程,获得了“詹天佑奖”、“国家银质奖”等多项国家级荣誉。公司经营区域覆盖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海外市场已覆盖牙买加、巴基斯坦、马尔代夫、巴拿马、文莱等多个国家。

招聘专业:

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钢结构、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信息化管理结构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中交二航局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央企)福利待遇:

新入职毕业生收入专科生不低于6万、本科生不低于8万

注意事项: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学历+专业+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