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纵横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9:17   阅读次数:[]

北京纵横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现场招聘会时间:11月8日(周五)上午9:30

地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225

如需老师推荐,请填写链接

https://dd.jsform.com/f/5dc2aae654bc485b1366a433

北京纵横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北京市成立较早的工程咨询企业之一。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纵横监理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风雨历程,逐步发展成为了具备建筑、人防、市政、机电等多项工程监理资质企业。是国家人防办遴选的人防工程唯一一家BIM试点监理单位,华中科技大学BIM工程中心常务理事单位。公司建有设备齐全完备的工程检测中心,并与国家211工程院校武汉理工大学建立起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其强大的人才、技术、资源优势,高质量、高标准提供工程监理咨询服务。

公司足迹遍及北京、天津、山东、江苏、浙江、广东、湖北、湖南、四川、贵州、云南等省市地区,所监理、管理、咨询、服务的建设工程范围涉及专业广泛,建筑面积达2800多万平方米,总造价为600余亿元人民币。与中国保利、中国水电地产、中信地产、中外运、普洛斯、富士康、北辰实业、北京金隅、武汉地铁集团等多家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纵横监理一直坚持以高品质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客户的成功为衡量自身成功的标准,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内抓管理,规章建制,顺利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的认证。多次被评为北京市先进监理企业,湖北省、武汉市外地进驻先进监理企业。荣誉属于过去,纵横人期待与您共创美好的明天!

招聘岗位:

监理员(10名)薪资(实习期2000-2500元,转正2800-3200元)

岗位要求:

1、建筑工程及造价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秀、沟通能力强;

2、工作积极,有亲和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福利待遇:

超过同行业薪酬平均水平30-50%,包住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