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面向湖北高校毕业生及外省湖北籍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6:35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关于鼓励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重的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共同举办“面向湖北高校毕业生及外省湖北籍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一、组织单位

(一)主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承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湖北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

二、参会对象

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及外省湖北籍高校毕业生

三、时间安排

2020年3月27日-7月31日

四、活动内容

本次网络招聘活动将在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设置主会场,在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91job智慧就业平台、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5个网站设置分会场,供用人单位及湖北高校、外省湖北籍毕业生线上浏览查询、互动联系。

用人单位可自行选择注册上述招聘网站,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

毕业生可自行注册上述招聘网站,创建、完善简历后,即可投递简历。

五、联系人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郝浩

电话:18533529666

传真:010-62111780

邮箱:zph@ncss.org.cn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联系人:杨彦辰

电话:021-64823107

邮箱:yanchen.yang@firstjob.com.cn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华

电话:025-83335755

邮箱:jycyzjs@163.com

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人:朱伟君

电话:0571-88008630

邮箱:zhejiangjiuye@163.com

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人:邵志勇

电话:18062071871

邮箱:57171977@qq.com

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孟秋贞

电话:020-37628979

邮箱:jyzx@gdedu.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