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迈祥五金标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4月25日 12:08   阅读次数:[]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4月28日前将简历发送徐林老师邮箱:530595630@qq.com(简历以班级➕姓名➕应聘公司名称命名)

武汉迈祥五金标展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荷包湖荷花街3号,是一家集品牌策划、标识标牌设计与制作、五金展架等金属工程厂家,拥有7000多平米的标展工厂及成套五金广告制作设备:如大型剪板机、折弯机、冲床、激光雕刻机、各种焊接机及专业烤漆喷涂车间,丝印车间。整个生产团队是从事五金广告制作10余年的专业技术人员有着高度的团结果敢奋进的从业精神。公司承接国内广告公司,政府机关,房地产,医院,教育系统,金融系统,大型酒店,购物广场,景区等标识,灯箱导视系统,广告系列产品的设计,制作,安装全程服务。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一切为客户着想的经营宗旨,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低价的产品准备向高校引入一批应届毕业生进行可塑性培养,成为广告标识行业的从业人员和管理者,为社会建设添砖加瓦,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垫定了基础。

专业要求:钢结构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职位要求:熟悉掌握WORD、EXCEL软件基本应用,能操作CAD或CDR、PS软件,有志于从事钢结构深化设计或广告平面设计、男女生不限。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钢结构设计、钢结构深化设计员共三名。

工资待遇:3000+元/月

工作地点:武汉市东西湖区荷包湖荷花街3号

热烈欢迎相关专业同学到我公司入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