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信机构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5月24日 09:14   阅读次数:[]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5月27日前将简历发送徐林老师邮箱:530595630@qq.com(简历以班级+姓名+公司名称+应聘岗位命名)

中信机构是由湖北中信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武汉中信联合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武汉中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专业性咨询机构(以下简称中信机构)。中信机构现具有经湖北省建设厅批准获得一级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经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批准获得全国范围土地评估机构资质,是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具备建筑工程咨询资质。武汉市财政局颁发的资产评估机构备案函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湖北省建设厅授予的工程造价乙级资质。我们竭诚向社会提供优质而高效的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建筑工程咨询、资产评估、工程造价咨询等各项服务。中信机构取得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招聘岗位:

1、房地产评估员(若干),工资待遇2500-5000,具有建筑类相关专业背景,负责查勘现场和撰写房地产估价报告。

2、文员客服(若干),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资待遇:

年底双薪,加班补贴,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带薪年假,高温补贴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