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北华楚万家国际建材连锁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2:39   阅读次数:[]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投递到徐林老师邮箱:530595630@qq.com

湖北华楚万家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华楚万家”)创建于1993年,公司秉持“敬天爱人∙勤奋∙务实∙创新∙进取”的核心价值观,真诚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选材、施工、安装、铺贴、定制及高品质建材选购等一体化家装服务,26年来不断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外一线建材家居品牌汇聚的湖北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建材流通企业。

一直以来,华楚万家以最优质的品牌服务标准面向中高端消费群体,与行业内知名品牌战略合作,赢得了湖北省万千客户的认可!公司旗下品牌有:马可波罗瓷砖、浪鲸卫浴、意大利IMOLA陶瓷、美国速倍力铺贴服务、美国本杰明摩尔涂料、美国金斯当床垫、城市之窗家具、芝华仕沙发、海尔电器、BPT岩板/薄板、华楚美屋全屋定制、华楚美家装饰等整装品牌,由公司牵手国内外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共同倾情打造的面向广大中高端设计师和客户的国际家居建材超市。

家装设计顾问 30-50人 6000-10000元/月

职位简介:

1、根据客户需求,及公司产品提供客户满意的家居设计方案;

2、完成客户家设计、施工、选材、安装等对接服务流程;

3、熟悉各品牌产品,给客户进行设计方案讲解,并最终促成签单,完成销售任务。

任职资格:

1、形象气质佳,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装潢设计、家具设计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与客户良好的沟通设计方案,能为客户提供合理化的建议;

3、精通熟悉使用CAD,酷家乐、三维家等软件,会制作家装立体效果图,有室内家装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有良好的学习意识,团队合作意识,执行能力强,对工作有责任感。

薪资待遇:

1、底薪+提成+社保+绩效奖金,阶段活动奖金拿到手软;

2、广阔的发展晋升空间;

3、工作餐/餐补、购社保;

4、节假日福利,带薪培训,出国旅游,15天以上春节带薪休假。

总部地址:硚口区解放大道201号(南国大家装U座)

欢迎有能力,有追求的优秀设计师加入我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