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北辉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21:11   阅读次数:[]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11月13日(周五)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1678984110@qq.com

邮件主题以班级姓名招聘单位的形式发送

湖北辉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宇建设)是一个集施工总承包和经营管理为-体的综合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旗下有多家子公司,涉及房地产、物流、劳务、物业等多个领域。辉宇建设通过集团化经营、多元化优势,合理统筹掌控全局。

辉宇建设始终秉承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经营原则和人性化的管理方式,近年来通过在各领域的积累和发展,已走上了一条稳步成熟发展之路,公司的经营重点也从规模发展转移到效益提升上来,各项经营已进入稳定发展时期。辉宇建设汇集了-批来自各专业领域、著名高校的具有 高技术水平及高专业素质的优秀员工,他们作为公司的骨干力量,- -起奋斗、拼搏、创新、开拓,凭借着优良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非凡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使公司在各个涉足的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湖北辉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施工员实习生

职位信息

1、配合技术员做好工程开工的准备工作;

2、协助进行项目部资料及图纸的梳理工作;

3、认真审核工程所需材料,并配合质检员对进场材料的质量严格把关;

4、协助施工员对施工现场监督管理;

5、遇到质量、安全问题时及向项目经理汇报;

6、协助施工员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任职资格:

建筑工程相关专业,责任心强,工作严谨认真,有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综合薪资:2000-3000元/月

休息:根据项目灵活调配。

食宿:项目管理人员的食堂与管理人员的宿舍。

地址:湖北汉川、湖北天门、湖北仙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