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世宇星测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0:43   阅读次数:[]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3月5日前发送简历至邮箱530595630@qq.com(邮件主题标明班级+姓名+应聘公司名称)

武汉世宇星测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中法生态城知音盛棠园区,与武汉市蔡甸区区委政府及中法新城管委会一墙之隔,北靠马鞍山,南面后官湖,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现办公面积186.6 平米,拥有湖北省测绘局颁发的丙级测绘资质。主要经 营及专业业务范围有:建筑工程咨询、测绘技术咨询、控制测量、地 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 地籍测绘、房产测绘等。

公司现有工作人员30 人,其中一级建造师 2 人,中高级以上专 业资质测绘工程师及测绘专业技术人员约占 90%。拥有双频 GPS 接收机(RTK)8 台套、全站仪 12 台、天宝 DINI 数字水准仪 2 套、普通水准仪 11 台、大疆精灵 4 航测无人机 1 套、手持测距仪 20 台、数字化成图软件 1 套、context capture master、photo scan 航测建模及数据处理软件各 1 套、办公电脑 10 余台、荣威 RX8 商务车 1 台。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具备同时承挡各种大中型测绘项目的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双赢为目标,以责 任为使命”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近 年来,公司的业务发展范围逐步加快,技术水平提高迅速,得到了合 作过的国内大、中型国有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高度认可与充分肯定。 目前公司先后已参建省内外重点项目 20 余项。如:南广铁路广西郁 江双线特大桥、黄冈活力之门大桥、湖南邵阳雪峰大桥、新疆连霍高 速乌鲁木齐至昌吉段改扩项目、贵州省遵余高速公路全线高程控制测 量等工程项目,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海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公司在 海上业务拓展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先后完成珠海桂山海上风电项目、 广东湛江外罗海上风电项目、江苏盐城滨海海上风电项目等施工测量 任务,尤其于 2018 年,公司配合各甲方单位完成了全国高达 1/3 海 上风机桩机的施工任务。

招聘岗位:测量技术员

招聘数量:3-5名

招聘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钢结构,建筑信息化管理

工资待遇:陆地实习期间3月,4000元每月,海上5000元每月,公司另外购买社保,三个月后按照公司正常待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