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沙普氏土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5:53   阅读次数:[]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4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1678984110@qq.com

邮件主题以班级姓名招聘单位的形式发送

长沙普氏土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在湖南省注册成立,以中南大学为依托,致力于交通基础设施,特别是隧道与地下工程新技术、新材料和新装备的研发与推广。

目前公司与国内不少大型综甲设计院合作,开展轨道交通、隧道、铁路、公路民建基坑等自动化监测及常规监测业务,同时以工程项目、中南大学为依托开展相关科研项目。现招聘监测人员4-5人,具体要求及待遇如下:

1、工作内容:地铁自动化监测、基坑常规监测、科研项目数据采集、处理等。主要是水准仪/全站仪等仪器操作,监测数据处理汇总等。

2、工作要求:熟悉基本办公软件,有上进心,有责任心,做事踏实。有地铁监测经验/能熟练使用仪器者优先考虑。

3、薪资待遇:实习期间3000,实习期三个月后根据表现定薪 3500 4000, 后续看个人能力进行工资调整,年终根据表现考虑1-3个月年终奖金。公司管住,交社保。

4、工作地点:以长沙为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