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中泽建安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1:32   阅读次数:[]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42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1678984110@qq.com

邮件主题以班级姓名招聘单位的形式发送

武汉中泽建安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成立于2006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在武汉建筑市场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公司下设行政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成本管理中心、工程管理中心、法务部、党办、工会、团委及多个直属项目部。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工程技术管理、经营管理人才,在武汉城市建设中先后 创建了多项省、市级优良及样板工程,多次获”黄鹤杯”奖、“楚天杯”奖。 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各项指标处于武汉市同行业先进水平,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多次被评为湖北省和武汉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并获湖北省 和武汉市建筑业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是武汉市"AAA" 级信誉企业。

目前公司发展势头迅猛,为了适应公司的高速发展,我们期待更多的青年才俊加入企业,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成长。

岗位要求如下:

1.资料管理类10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安全管理类10人,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3.施工管理类10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湖北,山东。

福利待遇:

1、法定福利: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大病医疗)、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

2、弹性福利: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福利、生日慰问。

职业发展规划

机关岗位:助理→主办→主管→部门副经理→部门经理→副总→总经理项目部岗位:现场八大员→栋号长→专业负责人→生产经理/项目总工→执行经理→项目经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