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科宇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0:55   阅读次数:[]

招聘会时间:9月28日(周二)上午9:00

地点:建筑学院2225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深圳科宇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由成立于1982年的深圳市盐田区国有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管理部门组建而成,从事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已有近40年经历,具备甲级工程建设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资质,是深圳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1600余人,年营业额约3亿元,是国内排名靠前的大型工程顾问公司。公司广泛整合国内外工程建筑界和房地产行业各类资源,倾力打造国内优秀的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建设监理和咨询平台,在项目整体策划、工程技术咨询、工程建设监理、建筑BIM研发与应用等方面均有建树。

深圳科宇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与众多地产企业及政府部门多有合作,是联投地产、碧桂园、金科、南益地产、大华地产、南山地产等企业长期合作单位。项目分布在武汉及湖北省区域内咸宁、襄阳、荆州、宜昌、天门、潜江、黄冈等地。

公司做为在智力、技术密集型行业发展多年的大型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技术管理理念,十分重视专业技术人员梯队建设和个人专业技能的培养,依托公司多年积累的工程建设管理技术经验和众多资深专业人才对团队、项目进行技术覆盖,带动并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的工作质量和专业水平,为建设单位和社会提供一流的工程建设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及咨询服务。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科宇大家庭热切欢迎各位有志于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建设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工作的同学或朋友了解我们,加入我们的团队,在工程建设领域施展自身才能,在“深圳科宇工程顾问”这个平台上开始实现人生价值的腾飞!

二、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工作地点

工资和福利待遇

监理员

30

工作地点:武汉市及湖北省境内各地市区域

1、实习生:每周休息1天,休息时间由项目负责人具体安排,实习工资3000/月,提供住宿安排专业工程师一对一适时培训和答疑,实施多角度、全方位的立体培训机制。

2、实习结束优先录用为正式员工,工资最低3500元起。有社保岗位培训及岗位证书。

资料

5

工作地点:武汉市、咸宁、襄阳、荆州、宜昌、天门、潜江、黄冈等地。

岗位要求

1、热爱行业、热爱专业、勇于吃苦、善于沟通。

2、监理员/资料员岗位大部分分配到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大型项目(包括一些地标性项目),对新人的学习、成长和业绩积累大有好处。

3、大型房地产项目多数采用业内最先进工艺、工法和管理方式,如采用铝模、爬架、装配化施工、实测实量,第三方检查评估,先进管理模式),在1-2年内可以培养出高水平专业技术管理人员。

报名方式

华主管:027-88055686

邮箱:593065847@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