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用行动传递温暖——“学以致用”系列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1:55   阅读次数:[]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两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我院19名分别来自建筑工程技术、视觉传播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和产品艺术设计的志愿者参加“学以致用”系列活动,在活动负责人赵维民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彩铅和绘画纸来到了汉阳聋哑康复中心。

本次活动以“猫和老鼠”为主题,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像往常一样提前帮小朋友们摆好桌椅,等小朋友们来到教室后,志愿者细心地给她们梳理头发,随后,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这次活动的主题,在志愿者的陪同下,他们一起观看了《猫和老鼠》动画片,小朋友们很开心,纷纷表示很喜欢这部动画片,想学习如何画出汤姆猫和杰瑞鼠。接着,志愿者们握着小朋友的手,耐心地教小朋友们绘画,小朋友们也很配合,认真地学习着,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最后,其中三名志愿者被派去帮小朋友们批改作业,她们认真地批改作业,没有丝毫懈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打扫教室卫生,做好收尾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聋哑康复中心小朋友们的想象能力和模仿能力,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来自我院志愿者的温暖,同时志愿者们也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需求,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建筑学院记者团邓紫娟时苏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