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3:08   阅读次数:[]

10月9日中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7110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嘉老师、学生办公室姚惠君老师、学生会主席团魏凯同学以及51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17172班廖芹主持。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16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首先,党总支副书记贾嘉老师为大会献词,贾嘉老师向长期关心支持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学校党政领导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团学组织以促进团员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努力为党培养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随后,姚惠君老师代表建筑学院学生委员会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众志成城、群策群力、继往开来”的工作目标,希望同学们可以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为学院做出更多贡献;接着,学生会主席团魏凯同学做了相应的工作报告;学生代表大会严格按照学代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建筑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将由51名正式代表选举产生。

此次大会本着民主、团结、和谐、进取的原则,充分展现了学生代表的抱负和激情,更好地锤炼了他们的品格,养成了他们脚踏实地干实事、艰苦奋斗的好习惯,培养了“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体现了学生代表强烈的爱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为建筑学院以后的各项工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筑学院记者团:杨习晓岳倩摄影:岳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