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会”继续开展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08:4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的重要精神,培养新时代大学生优秀骨干,12月19日中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主办的“青马工程培训会”在7104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17级学生干部及18级的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邹新宇书记对“锻炼,思考,成长”等主题进行了讲解,提到,大学生骨干要以最大的范围去学习,以最大的程度去修正自己。随后,邹新宇书记从积极、合作、奉献等方面要求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明确自己的职责范围,做到不越权、不失职、不误事、尽职尽责。最后,邹新宇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多学多思,坚持边干边学,学干结合,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当好学生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

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更加深入了解了自己的定位和责任,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建筑学院记者团 梁彤 李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