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在工作中提问与求助”--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22:25   阅读次数:[]

12月25号中午12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7110教室顺利召开青马工程培训会,会议以“在工作中提问与求助”为主题,由16级辅导员张露老师主讲,17级学生干事、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张露老师从就业后将会遇到的问题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中,引出“在工作中提问与求助”这一主题。张露老师先以大学生实习为例进行讲解,并对如何有力地解决问题并将自己的价值展现到最大化进行分析。随后,张露老师提出查百度、问同事、问领导等求助方法,并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提出学生干事在工作中要多思考、多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实际工作经验,通过自己的观察和思考去解决问题并且学会如何向身边的人去求助。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择就业观念和就业取向,了解大学生就业程序,把握一定的就业技巧,同时对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创业素养、提高就业能力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梅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