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走访学生寝室,共筑温情家园――学院辅导员开展查寝工作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0:51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情况,3月13日中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来到18级学生所在宿舍开展了查寝工作。此次查寝工作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副书记贾嘉老师带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16级辅导员张露老师、17级辅导员徐林老师、18级辅导员周婷老师参与查寝。

在本次查寝过程中,老师们对寝室的安全情况和整洁程度做了仔细的检查。老师们强调,在寝室要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提醒同学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切不可粗心大意。针对寝室卫生和个人财产安全,辅导员希望寝室长能够负起责任,督促学生爱护寝室环境,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们的检查工作,纷纷表示,自己会遵守学校的规定。

据了解,我院将在每周三中午安排各年级辅导员进行查寝工作。通过查寝,不仅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一排查,使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建筑学院记者团 岳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