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今年春色早,应为剪刀催——我院积极开展“学以致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9:09   阅读次数:[]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2:00,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的志愿者们在宣传部部长赵维民的带领下,带着彩纸和剪刀来到了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

本次活动主要以花草树木为主题,用剪纸拼图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首先,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沟通,教孩子们剪出他们喜欢的图形,并将这些图形拼成一幅画,以画的方式呈现出来。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和志愿者都体验到剪纸的乐趣,也发现了孩子们的另一天赋。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露出天真的笑容与志愿者们进行合照,同时志愿者把教室清洗干净,为小朋友做榜样。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剪纸的乐趣,也为孩子们展示了不一样美。同时志愿者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去帮助小孩子们,不仅提高他们的社会责任感,而且也为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姚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