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绿色生活 从我做起--学院积极开展“校园熄灯”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6:07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倡导“绿色生活,从我做起”的理念,提高广大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熄灭不必要的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三月“学雷锋”活动月开展了“校园熄灯”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会青招部部长宋世杰组织18级志愿者到四号楼教室进行了熄灯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在中午和晚自习下课后进行四号楼教室熄灯活动。熄灯过程中,他们井然有序,左右楼道都一一进行排查,从一楼到七楼分工明确,即使在最高楼层七楼,志愿者们也各尽其职,确保每个教室都处于熄灯状态。遇到教室内有同学尚在学习的情况,志愿者会善意提醒同学离开时关灯,让大家养成随手关灯、节约电源的好习惯,将中华传统美德传扬给更多人。

节约用电从毫厘开始,节约行动从你我开始。熄灯志愿者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了解了节能减排的可行性,同时,也动员了更多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加入环保的队伍,共创绿色生活。(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