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以书会友”手工绘画志愿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1:26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4月9日晚,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举办的绘画小卡片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一批志愿者们在2201教室展开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绘画卡通人物;写主题换书券和读书宣传语。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纷纷陷入思考,快速想好构图的方案,并全神贯注地凝视着桌子上的小卡片,随后拿起画笔,流畅地进行构图。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一张张栩栩如生的图案跃然纸上,接着,志愿者们又在卡片上写下了换书的宣传语,看着卡片上的内容,最终她们的脸上露出了洋溢的笑容,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互相交流、互相帮助,有效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同时,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加强了她们动手绘画的能力,达到了“学以致用”的效果。(建筑学院记者团 姚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