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认识色彩——学院开展学生兴趣沙龙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0:3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子对艺术设计理论概述的了解,4月12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以“认识色彩——配色的一些小技巧”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嘉老师主讲,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级50余名学生参与。

本次讲座以PPT的形式进行,主要从色彩的三要素、配色的基本法则以及绘画和摄影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首先,贾嘉老师对色彩中的同类色、临近色、冷暖色、互补色进行了区别,随后,通过日常生活中实际色彩的搭配来加深同学们对各种配色的认识,并讲解了各类配色的运用技巧。最后,贾嘉老师根据专业知识和经验,给大家分享了个人简历、PPT制作的用色建议,强调了色调在学习和工作中的重要性,科学合理地运用色彩也是日常生活中的技巧。

本次讲座,不仅让我院学生对艺术设计理论概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我院学生在艺术领域的专业水平,同时,本次讲座也是我院教学课程的延伸,有效地推动了我院教育教学的发展。(建筑学院记者团 岳倩 李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