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让折翼的天使飞翔——“学以致用”系列活动报道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0:39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责任心,让他们认识到社会上还有很多人需要帮助,4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分别来自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播、产品艺术设计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20名同学前往汉阳聋儿康复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在两名宣传部干事的带领下,20名同学带着A4纸和彩铅来到了聋儿康复中心。

本次活动以“愤怒的小鸟”为主题。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小朋友们来到教室之前提前摆好桌椅,等小朋友们来到教室,他们开心地和志愿者们打招呼。随后志愿者带着小朋友有序地坐到指定的位置。接着,志愿者教小朋友们在纸上画愤怒的小鸟,一只只生动形象的小鸟在他们共同的创作中诞生了,小朋友们看着自己画的作品开心地笑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带着小朋友和他们的作品拍照。之后志愿者们积极地打扫教室,做好收尾工作。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在校所学教小朋友们,不仅增强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还让志愿者们真正理解了“学以致用”,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建筑学院记者团 时苏珏 徐立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