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选手“新时代 新青年 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喜获第一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8:26   阅读次数:[]

为引导我院广大同学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16日下午4时,院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武汉船院大学生“新时代 新青年 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比赛的评委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院团委老师、各二级学院的分团委书记、辅导员。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同学们的演讲激情飞扬振奋人心。他们结合自身实际谈自己的爱国热情:来自士官班的同学通过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活来表达爱国梦;还有来自建筑学院的学生通过结合自身跳舞的经历讲述新青年的奋斗。不仅如此,同学们更将感恩与爱国相结合表现出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精神。

最后,将选取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邱爽同学、机械工程学院的赵起飞同学和来自商务贸易学院的梅文清三名同学参加省级的复赛。他们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交流请教、互换联系方式,争取为我们学校在省级比赛上获得更好的成绩!同学们也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深刻的体会到了新青年的奋斗精神。(青年传媒中心 甘稳 拍摄 刘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