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湖北省工程测量比赛交流讲座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4:08   阅读次数:[]

4月19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举行了以“与测量省赛队员的互动交流”为主题的交流讲座,我院工程测量比赛团队队长17333班郭子腾和16384班华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我院工民建教研室、工程测量省赛指导老师黄欢主持。

首先,郭子腾作为我院工程测量团队队长,他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湖北省工程测量比赛的基本过程,并结合自身参加比赛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和比赛感受,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工程测量比赛的氛围。随后,他针对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们是如何解决和克服的进行了分享,同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比赛。最后,黄欢老师组织学生在室外模拟了比赛现场,对比赛仪器的使用进行了讲解,以及针对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据悉,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举办,是目前省赛中规则最高、赛项最广、把关最严的职业技能大赛。我院一直积极参与比赛并取得了良好成绩,通过本次讲座活动,我院学子不仅对比赛有了深入的了解,加强了比赛信心,同时,训练各种仪器的操作,让同学们的课堂知识能够及时与实践相结合,为个人工作发展提供了有效帮助,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建筑学院记者团 李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