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手相牵,心相连——“学以致用”系列活动报道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20:14   阅读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特教活动,学会如何同听障儿童交流,4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来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各专业的23名同学前往汉阳聋儿康复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宣传部部长赵维民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加了康复中心举办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跟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并牵着小朋友们有序地坐到指定位置。接着,在康复中心老师们的主持下,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一起参加了袋鼠运球、吃果果、钻山洞三项活动项目。活动期间,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努力争夺第一名,运动场上充满了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幸参加了康复中心两位小朋友的生日,和小朋友一起点生日蜡烛、分蛋糕,与小朋友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康复中心小朋友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建筑学院记者团 梅娜 徐立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