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阳光之心,育阳光之人——学院开展“阳光寝室”趣味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21:07   阅读次数:[]

为丰富我院在校大学生课外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寝室氛围,4月22日中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实践部在操场开展了“阳光寝室”趣味活动竞赛。

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定点投篮”、“背球接力”、“两人三足”三个运动项目。其中,“定点投篮”考验的是同学们的运动竞技能力,“背球接力”讲究的是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两人三足”锻炼的是同学们的指挥和组织能力。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力满满。在激烈的角逐之后,N3408花园宝宝天团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名次,N7102BUILDING队取得第二名的成绩。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充满了欢乐、愉悦的气氛。

阳光寝室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发挥各寝室成员的特长,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宿舍与宿舍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友谊,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更逐渐形成一个良好的寝室风气。(建筑学院记者团 梅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