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从“我”做起--学院团学组织积极响应爱国卫生活动号召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21:48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爱国卫生活动号召,5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组织率先行动,开展了一次学生活动室集体大扫除活动,本次活动的地点在学干办公室2211,共有党团学等10名优秀学干参与。

活动开始后,学生干部们积极地行动,把每一个办公桌都认真地用消毒水消毒、擦拭。接着,他们对窗户进行了清洁,最后清理地面垃圾并消毒,整个办公室焕然一新。

5月22日之后建筑学院将全面开启爱国卫生系列活动,主要包含主题班会,横幅签名活动,电子海报宣传活动,包干区清扫活动,每日寝室卫生排查行动、志愿者主题活动等。

本次学生干部大扫除活动为学院爱国卫生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展现了学院师生文明素养。从学生干部开始,同学们可以深刻认识“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创建大美船院”爱国卫生活动的重要性。爱国卫生活动可以加强全面提高师生文明卫生素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陈阳 邓紫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