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分团委开展“船舶文化入童心”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21:49   阅读次数:[]

5月17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举行“船舶文化入童心”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有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全体师生、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以及团学骨干。

下午,小朋友们乘坐大巴来到我院,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和两位志愿者迎接他们的到来。小朋友们参观了我院568舰船,随后参观我院舰船博物馆。他们有序地进入馆内,由建筑学院志愿者进行一对一讲解舰船文化、舰船历史和我院的规划模型等。活动最后,小朋友们有序离场,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来到校训石前合照留念。

本次“船舶文化入童心”活动,用我们所学知识把爱传播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会继续开展此项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用自身所学去温暖社会上的弱小群体。(建筑学院记者团 时苏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