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建设大美船院”——学院开展专项团组织生活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2:33   阅读次数:[]

为响应“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建设大美船院”爱国卫生活动,5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团总支组织18级开展专项团组织生活。团组织生活理论环节由团支部公开推选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人,而实践环节充分利用周三团组织生活时间,开展专项大扫除。

在团组织生活时间,全体学生准时集合、配合默契,以分工协作的形式对校园、宿舍环境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大扫除,争取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预防春夏传染病高发,在对待卫生清洁工作中更加注意日常卫生的清洁,力求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

本次团活是以“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创建大美船院”爱国卫生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完善校园卫生管理制度,加大卫生安全执行力,了解卫生环境重要性,增强我院学生的责任感。在此,我院学子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为创建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宿舍楼环境做出努力。(建筑学院记者团 梅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