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17381班积极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0:26   阅读次数:[]

6月11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和责任意识,我院17381班组织学生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17381班班主任徐林老师主持,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

首先,徐老师根据班会主题,结合校园文化建设和班级建设,向同学们讲解了资助诚信问题的内容和重要性,并调查了同学们的资助诚信情况,对具体问题做出了具体要求,徐老师强调,作为资助政策的受益者,首先应该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念,珍视诚信,理性消费,远离“校园贷”,及时履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合同,提高大学生诚信素养。随后,17381班林鑫同学做了发言演讲,他说,我们得到了国家的帮助,遵守相关政策就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我们也更应该努力学习。班会上气氛活跃,发言内容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征信和金融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对大学生的个人发展有着指导意义,同时,强化了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对于维护校园稳定、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