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3:05   阅读次数:[]

为让在校大学生加深对本专业的了解,寻找适合的职业,为向职场过渡做准备以及增强就业竞争优势,6月19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在2201教室召开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18级各班团支书。

会议开始,姚惠君老师阐述了暑假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十分鼓励学生参加社会实践。随后,姚惠君老师要求每位同学写一份实践介绍信,要求是字数不低于800字,且将其复制粘贴在PU口袋校园上,并附上三张照片。会议最后,姚惠君老师希望各班的团支书和班长检查好数量和质量,做好本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增强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还有助于大学生广泛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不断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同时也在实践的困难和危险面前,要求大学生们具有一定的牺牲精神和坚强的品质。(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