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5:17   阅读次数:[]

9月11日中午12点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在2225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为18级学生干事和19级新生。

姚惠君老师在会上对暑期社会实践总体情况进行概括,随后各学生干事将自己经历的暑假社会实践与大家分享。18671班朱雨同学利用暑假时间在政府机关进行实习,她的工作主要就是帮老年人解疑答惑和办理业务,她表示在工作中磨练了自己的耐心,学习到了什么是责任;18621班张庭同学则是回到家乡跟随当地村支书下乡调查和记录贫困人口情况,辅助完成精准扶贫工作,在参与这项工作之后才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以及生活的不易,同时他表示自己在这份工作中收获最大就是学会冷静和区分事情的轻重缓急;18663班邱紫薇和18621班胡浩与大家分享了“三下乡”活动以及自己的体会;最后,姚惠君老师对以上同学们的暑期实践活动的分享做了总结并主要从学习、环境和奉献这三点做了重要阐述。

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不仅开阔了大学生的视野,锻炼了同学们的耐性,加大了与社会的接触面,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就业、创业的激情,同时让19级新生对生活、对社会有了更深的理解。(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