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传统文化入童心——学院与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开展新合作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0月27日 17:45   阅读次数:[]

本网讯 10月22日上午,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宣传部部长赵维民带领两名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大一新生19621李彦柽和杜奇龙前往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为新一学期学以致用的活动安排及准备情况,与康复中心的李辉部长进行了活动洽谈。

李部长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过去一年的“学以致用”志愿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谈到本学期新活动的策划方案,赵维民表示在去年的基础上纳入更多的趣味元素以及相关嵌入中国传统文化。李部长谈到,“学以致用”这一活动是对康复中心的儿童进行身心的引导,通过活动,可以让听障儿童认识简单的色彩与形状。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更是秉着学以致用,致之以用,用行动传递温暖的宗旨为听障儿童的成长传递多一缕的阳光,同样这也是对学院学生的一种历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讨论,本学期活动方案和主题确定下来。李部长表达了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过去一年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期待,期望合作有新的发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李彦柽 赵维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