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足球比赛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9:35   阅读次数:[]

10月31日12时20分,为2019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节做准备,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足球场上,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足球队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正式开始比赛。

本场比赛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足球队对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比赛伊始,足球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做着赛前热身活动。在比赛正式开始时,我院足球队球员利用娴熟的技术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在比赛过程中没有让对方抢占上风。最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以4:1结束了比赛,取得了比赛胜利的好消息。

本次比赛,双方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交流、互相切磋,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弘扬了“团队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示了我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让同学们领略了、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建筑学院记者团 梅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