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防范非法校园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9:39   阅读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对校园贷危害的认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树立理性消费观念,10月30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在畅海楼开展了“防范非法校园贷”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视频形式开展,各班团支书播放了防范非法校园贷《贷价》主题视频。视频讲述了大学生触碰校园贷导致悲剧事件的发生。视频里的常见典型案例,提醒大学生要高度重视保密个人身份信息,谨防身份信息被不法分子利用,知法懂法,通过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不断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对校园贷的抵制能力。

此次“防范非法校园贷”主题团日活动,19661黄元宏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应当树立文明、理性、科学的消费观,拒绝超前消费,不陷入校园贷,提高学生自身安全教育的意识,建立美好无隐患的校园环境。(建筑学院记者团 李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