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飞扬——学院举办十佳歌手选拔初赛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45   阅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激发同学们热爱校园、热爱艺术、勤奋学习的热情与动力,11月20日下午4点,博海楼4101教室“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十佳歌手选拔初赛”正式拉开帷幕。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负责本次初选赛,18652曹鹏飞、18663李羽莎、钟水萱、18664邱爽、喻萧及18681马子毅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19681班张子儒同学担任本次比赛主持人。

比赛开始,参赛人员按时到达指定教室,主持人张子儒对参赛选手进行点名。随后,主持人上报演唱歌曲及演唱者,24名参赛者齐集一堂,陆续上台表演,尽情发挥,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五位评委认真聆听每一位选手的演唱并为选手评分,其中来自19631班的付喜铃和李佳妮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她们分别以《爱如潮水》和《张三的歌》成功晋级决赛。

此次初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反映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建筑学院记者团 时苏珏 张倩 沈晓蝶 浦振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