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新一届学生骨干展风采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3:05   阅读次数:[]

为迎接体育节的到来,10月27日至11月11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骨干18663班胡君灿同学带领18级骨干邱爽、杨欣雨、吕洋、刘涛、王灵超、张俊、杨世杰等同学积极热情地服务体育节各方阵活动。

本次体育节我院训练分为三个方阵,分别为舞蹈方阵、广播体操方阵和运动员方阵。此次训练时间为半个月,训练时间为晚上17点至20点。三个方阵的负责同学尽职尽责组织学生训练,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院志愿服务。18663班邱爽同学表示:“作为本次舞蹈方阵负责人,负责这么大型的活动,要感激大家积极的配合,虽然很累,但是自己也很有收获,学到了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此次训练,不仅培养了建筑学子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更展示了我院学生骨干是一支能吃苦、打硬仗的队伍,他们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建筑学院记者团 李丹)


关闭